世界末日

2021-11-20

不覺得回程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嗎?

瘟疫橫行,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由此可見,世界末日是現在進行式,並非像恐龍滅絕般,一夕間一顆隕石掉下來,將人類全部毀滅。如果有那麼容易就好,大家可以不用死得那麼緩慢。但其實,我對你的感情是不也是把我毀滅了?

我或許是個會主動去和別人擦身而過的人,通常事與願違,擦到衣服都破了,對方還是不看你一眼,最後也只能無奈的交給上帝。等到清醒之後不但覺得當時的自己很蠢,還要收拾這段尷尬的關係的殘局。

雖然知道人生本來就不能盡如己意,我卻是最近才發現這些事情無關大小,不會照著我想的發展就是不會,哪怕只是今晚能否入睡、冷氣溫度是否適中、或我愛的人能否love me back。很多事讓人煩惱,很多事看似永遠不會有結果,很多問題就是放著,然後想到時又一陣刺癢,好像這是個漫長的夜,和一隻蚊子共享在清涼的被窩裡。
就像隨機播放聽到的歌,my life is not my own.

回程的時間總是過得比較快,我的時間也會越走越快。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