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 支

2020-04-19

到了某個的年紀,如果做什麼事情沒有個具說服力的動機,好像就會被認為在浪費生命。但我想,有時浪費生命也是必要的,否則怎麼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呢?
不管再怎麼分割,我獨自一人時總會有段時間想起你,敲著吉他,好想去寬廣的地方!有些事我盡量不讓自己太在意,平復心情,說服自己我現在只是太脆弱了。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能還完過去欠的債,洗心革面後最難熬的是為著過去的自己負責。我總覺得之前那些細碎片段,就像不小心偷了預備要給某人的情感,預支了那些想佔有的快樂時光,最後搞得食之無味。 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