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 碎

2019-12-15

[五天前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凌晨三點四十分] 

結實纍纍的,我的意念,深夜因著白天的咖啡無法入眠,我想到一些故事可以交換,就像把靈魂的某部分撥下來給你,願能造就更美好的你。我以往的知覺都麻木,以往的思念都褪去,我想留下什麼,大概也沒什麼。有時很想做些改變,但我能做的就那些,不如說,人們被困在時間的牢籠中,我們該愛的離去了我們,因為我忘了幫他開門,可是你的鑰匙還在我這裡。  

我很久沒抽煙,去過莫斯科的海邊後,唯一想抽的菸是用捲的黑菸草。回頭看看,我大概沒什麼長進,只是變得比較快樂了,不再沈溺於悲傷。改變的是狀態,我的形體依然不變,還是像塊原石。有時想著心之谷裡面的原石,會有些想哭,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是顆美麗的樸實的鑽石原石,尚未雕琢的自己太想發光,我大概還缺少享受過程的智慧,無論如何,今晚的感覺都要延續達旦。 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