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 誠

2020-11-27

我想,最美好的事莫過於享受一段關係並被稱「很真實」。 

比起被稱羨「幸福美滿」,我更喜歡被說「很真實」。
因為不管和誰在一起,都不可能永遠幸福快樂。人的極限只能做到,對彼此真誠卻不離棄。 

只是我們通常不愛最真實的樣貌。真誠就像被遮掩住的傷疤,很醜、很噁、不忍直視,甚至散發臭味、讓人感到不舒服。
如果把那些醜陋都蓋住,可以很輕易地去愛,但那些傷永遠不會好。 

如果有個人,能夠忍受那個臭味、擁抱我的疼痛、親自清洗隱密的傷口,那才是我想要的愛。
這樣的愛,堆砌出真誠而不離棄的關係。是因著我對你毫無隱瞞、全然接納、彼此付上重價換回來的,深切美好的關係。 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