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光 pt. 2

2019-10-25

親愛的J:

我大概是從某刻開始很深的感受到那看不見的愛,明明看不見卻很真實,難以言喻的程度讓我發現自己渺小到無法用任何方式表達這一切。

療傷的起頭就是承認需要改變現狀,需要脫離那已經深陷了好久深淵,或許已經習慣那裡一陣子了,甚至習慣到有安全感了,但人生總不可能一直都是半夜兩點。 

所以那份愛帶我從深夜到了清晨,天空像我現在的顏色,很安靜,露水涼爽,你真的知道我喜歡什麼。越來越好,顏色或傷口,都越來越淺,從一個人一本日記,變成兩個人兩本日記。雖然因為有了互動,寫日記的時間就少了。但我依然嚮往著能在睡眠時靜止的時間,亦或不用睡眠的身體。 

你是光,我成了光的沈澱物。 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