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光

2019-10-08

影子是光的沈澱物,這說的真好。

前陣子不斷想到更以前的自己,總覺得那時我的愛是黑色的。那個黑是深夜兩點的黑色,像很多大小不一的傷形成了一股暗流。那時的我習慣刻意注視傷痛,我喜歡(或說接納)受傷的自己,因為我認為我的傷也是我的一部分,當時想學習與之共存,保持受傷,擁抱傷口,賴以為生。 

但我沒想過這個狀態會改變,傷好了的過程就是憂鬱濃稠的墨水逐漸變淡,好像有光照進來,變成了影子的顏色,現在的我成了光的沈澱物。 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