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rtfolio

 Since 2019

細 碎

2019-12-15

結實纍纍的,我的意念,深夜因著白天的咖啡無法入眠,我想到一些故事可以交換,就像把靈魂的某部分撥下來給你,願能造就更美好的你。我以往的知覺都麻木,以往的思念都褪去,我想留下什麼,大概也沒什麼。有時很想做些改變,但我能做的就那些,不如說,人們被困在時間的牢籠中,我們該愛的離去了我們,因為我忘了幫他開門,可是你的鑰匙還在我這裡。

你是月亮

2019-11-12

像月亮一樣的你,有點神秘不讓我看見背面的你,有時候照亮了夜晚人們的臉龐,有時又彎著眼睛看著我。我搞不懂你啊,你感覺到了我們感情的時差對吧?我很想念你,即使最近天空很乾淨,我常常看到你,但你不會對我說話,只是安靜地在那邊發著光。

我大概是從某刻開始很深的感受到那看不見的愛,明明看不見卻很真實,難以言喻的程度讓我發現自己渺小到無法用任何方式表達這一切。

你是光

2019-10-08

前陣子不斷想到更以前的自己,總覺得那時我的愛是黑色的。那個黑是深夜兩點的黑色,像很多大小不一的傷形成了一股暗流。那時的我習慣刻意注視傷痛,我喜歡(或說接納)受傷的自己,因為我認為我的傷也是我的一部分,當時想學習與之共存,保持受傷,擁抱傷口,賴以為生。

時 間

2019-09-11

看著時間在身上的鑿痕,發覺我們沒辦法回到過去的原因大概是我們已經不是那時的我們,丈量著彼此的心意,形狀改變後便無法鑲嵌進過去的時空,是一種平凡而激烈的慾望。

存 留

2019-08-19

那些讓我們想哭的事情、那些我們不想失去的事情,偶爾想起一兩段芭樂的旋律和我們聊著無關緊要的事時你的表情,今天沒遇到你,就因著自己的不幸運,怪罪給不可靠的阿拉伯諺語。

時空法則

2019-06-01

與過去糾纏不清的我們擔憂著未來,我想我一定是違反了時空法則,才讓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。有人說過,重道覆轍的人是真正的時空旅行者,我們是一群等著飛機的觀光客,等待不知何時才會抵達當下的航班。

2019-05-28

看著雨滴在地上形成圓弧擴散開來,想著很遠的人在其實不遠的地方淋著同一場雨,什麼時候才能從夢中清醒。溫柔的人都很堅強,終止一場雨就像終止情緒,如果走了必定會失去什麼,一些醜醜灰灰的彩虹碎片,像破布一樣皺皺的。看著你就忘了時間,過著時間就想不起你,還是堅強的活著,等到哪天能黑的很有光澤。

© 2021 Peiching Kuo 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